貝貝

在凱歌坑底的女同學📚
🎵凱歌/靖蘇/誠台
👭Les
📓Editor

今天一进办公室,快递小哥跟在我后头进来,我瞥到那个包裹,直觉是我的,没想到同事签收完之后就把包裹递给我!果然是我的——我心跳漏了半拍。




也不顾其他的,背包什么都还背着,赶忙拆包裹。




拆开包裹简直被暖化了,本子极美,质感超级好,扉页还透着微微的闪光,好美、好美。








其实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得到拿到这个本子——当  @加贺清光   加贺老师在小年夜跟我说她留了一本给我时,我整个懵了一分钟吧,我来来回回打了很多字,打了又删、删了又打,我不知道该怎么好好地表达我的感动和感谢......








我不是很清楚自己是不是还在圈里,但当我今天看到老师在后记里说的—“搞cp这种事情,如果突然某一天让人感到心事重重难以参透,倒失去它最开始的那点轻松新奇了”—的时候,我便释怀了。








这个西皮搞了一年多,第一次搞西批,完全不知道怎么搞法(我原本是个欧美挂啊!!!),一头栽进去,从一开始每天开心地嗑,到后来我觉得我整个人情绪都被拉走了,我承认一度真的很难不上升,我甚至找过同样是在搞其他西皮的妹子谘询过很多次,但我觉得我真的太容易被影响,这不是我的初衷。而且每每看到那些神仙太太凯歌er陷入糟心的困境的时候,我都好难过啊😫








我觉得是时候调整心态了——我试着用我自己的方式抽离,我也不知道还算不算在搞这对西皮,但我的心态的确比从前淡然多了。




偶尔回去翻翻那些我刷过十几二十次的文——那些圈内经典的、无可取代的、最好的太太们的文——我找回了当时最初的悸动,心情也渐渐地不再受影响。












我想谢谢最好的加贺老师,谢谢妳写出一篇又一篇这么好的文,妳是最好的加贺、无可取代的加贺。












谢谢加贺老师的这本《不浪漫罪名》—做为道别礼,在圈里遇见妳时,妳在我心中就是那么美好,美好的相遇、美好的道别。












祝福最好的加贺老师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貝貝 | Powered by LOFTER